你对象是gay是不是

天雨粟,鬼夜哭,思念漫太古。

深夜来一发repo。狗子,虽然我知道你不存在,可我却发自内心的希望你幸福!在我眼里你就是最棒的式神。。。虽然你到现在还没来我家!35级的时候,boss关就是舍不得打你,就算被你干掉也愿意啊!!!咳!反正我就是相信,你最后一定和黑晴明大人幸福生活在一起了!!!谢谢,腿肉太太让狗子得到了幸福!!!
@焦糖腿肉肉 
说点题外话,看到朋友抽到两个大天狗,结果拿去返魂换别的,好难过啊。为什么别人可以抽到你,我那么喜欢你,你就是不来。。。针女削,地藏强,很多人都说狗子废了。我才不管呢!就算不打输出路线,魅妖魍魉我也要把你养出来。然而,你现在依然还是32片碎片。。。我已经把手上能换的碎片都拿去换你了!如果你就是不愿意被我抽出来,没关系,我凑,我怎么样也要把你凑出来,还有十多天我就可以拥有你了!!!

评论

热度(1)